close

20171211 

反正我就是有被害妄想症啊…

看到這句之後的所有攻擊話語
覺得非常揪心

為什麼會走到這步~
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
男方(已是老公)只是去加班、或運動
卻被誤會跟懷疑旁邊肯定有個要好的異性
不管做什麼、努力解釋都不能消除。

是什麼造成了她的不安全感?
查了資料,被害妄想症中的有個嫉妒妄想(例如:懷疑配偶不忠)
妄想是一個常見的精神症狀,
或許。是這個原因吧…

現在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精神狀況不穩定
也許不自覺、也許有所覺
是不是該好好的觀心、關心自己的內在了呢?

轉念是一個很適合練習的方法
這些年,從一個非常信心微小的個性、變成一個瘋大娘 (喂)
跟瘋子朋友久了,不小心也會釋放心中那個不顧一切的那面
(怎麼講到後來變得像精神分裂--- 抖了一下)

只是,每個人在扮演每個角色上總有不同的表達


我是個乖女兒
卻不是個乖員工 (這樣給老闆看到的話好嗎?)
自認是個好人
卻好像在某些方面有些邪惡(那方面?!)

回到精神症狀
回想到國中那時,曾有過自殺的念頭
但,當時是為了什麼?現在卻一點都想不起來
只能說,那時的精神狀況非常的糟
甚至在手腕上也還有當時的疤(但卻在手背腕處,割不對地方了妳><)

高職時代的我
很忙碌、忙著打工、忙著社會服務、也就這樣過了~
大學時代的我
部份角色的我更糟了
經歷了不是我的感情、不是我的另一個
不是我的.....
甚至影響了學習,總覺得在大學時期的我,沒有學到什麼...

但這世上沒有後悔藥
出了社會,終於在幾年後,丟掉了讓我執著很久的感情
在公司這個小社會裡,在被人背後捅刀時間裡
學著釋懷,轉念變的很快,於是,變成這個跟學生時期完全不一樣的人
(笑)

最後,現在的你,長成你小時候想要當的大人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